想找哪一朵雲?

Monday, July 17, 2017

碎碎呢喃:不求

图片取自网络
没有祷词
说得更够清楚和虔诚                
不如不说    让心底宁静持续
待终于准时的涟漪骤起
宣誓你的
降临
以终止所有渴求

遇上是一个美丽的偶然,心跳那么细微的一声,让人不确定这是真切的。不能求得的遇见才是最珍贵的邂逅,来得恰好,不迟也不早。在经验过生命的洗礼后渐渐学会了不去多加求索,慢慢解开执着的庸人自扰,结束苦苦纠结在等待上的折磨折腾。你从何而来,我往哪里去,擦身与交际是缘分谱写的故事——字字、句句如梦似幻,虚虚实实流窜心间,闪烁温润。我醉得不知道该做何反应,或许根本无需反应,静静守候着下一个时刻的到来,该来的就会抵达,不是吗?不用祷词的催促,不需呢喃的提醒,你都懂得的,不是吗?那场经过是铺垫多少时日的凑巧成熟,不须刻意已自然成熟。随着时间,我越来越熟悉的是你的脚步声屑,那个来去的跫音之安抚于我心,是多么动人啊!耳边响起的步履沙沙絮语求不得,它让我为它在耳边的厮磨平添牵挂,不用求取的温暖, 早在心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