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哪一朵雲?

Wednesday, July 26, 2017

碎碎呢喃:直觉

图片取自网络
直觉是我们的内在的罗盘,导引着生命在混乱世界里的航行。每个人都有的直觉,我认为它其实也如同一个肌肉,可以被锻炼和强化。只是有些人的直觉天生比较敏锐超群,仿佛一种天分,让人羡慕。就是知道怎么做,该去哪儿,能够预测将发生的事,准得有点令人难以置信。聆听直觉的指示,寻访某个人生中的驿站,抵达或迷失都是收获、皆是习得。不要质疑心底的那把声音,或因为它的微弱而对其嗤之以鼻。在直觉的促使下,我们将与心灵进行必须且珍贵的对话,对自己的认知也将加深。多么婉转、多么迂回、多么温柔地一次次展开的来来往往,跟随一个feeling的带领山里走、火里去, 甚至会忘记了本有的惧怕和不安,完全相信冥冥中的某些注定,并能够完全接受任何的结果。这样似乎也很浪漫,不是吗?自己靠着内里的力量奔走着,朝向一个全心恋慕的方向行去,坚定不移,连自己也被深深撼动了。浪漫的是在未知里藏有的那些可能性,我们相信那些存在的确会守在那一处等待我们的到来,于一个太善变的世界,这便足够了。直觉告诉了我许多的秘密,只要我全心地倚靠, 它便会让揭晓的答案都带有甜美。承诺不会贬值或变质,直觉如是在我耳边说道,我便跟随了,并毅然不坠入后悔的陷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