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哪一朵雲?

Saturday, July 22, 2017

碎碎呢喃:再

图片取自网络
假如再有一次的相遇,我压根不知道我会做何反应。也许我会很紧张,也可能会异常从容,一切都说不准,因此只有不甚可靠的想像作为凭借,来应付眼前的局面。你在我的面前,会说些什么、做些什么呢?这一刻,靠谱的想法似乎都注定失灵,天马行空的大胆揣测又太漫无边际了些,怎么办才好呢?假如真的能够再度约定命运,我想先求个饶,别太刁难我吧, 一颗疲倦过、落寞过的心是不堪太多折腾的啊。再来一回的话,我的冒险精神会不会太快殆尽?那些长久以来的等待积淀的焦灼会不会决堤?你看得出我的恐慌吧,就算我在努力地让脸上露出笑容……这么奇妙的时刻啊,我们相逢的瞬间还有其中的magic不该被浪费,既然缘分是那么难能可贵。你的心里有着什么样的想法, 我试图从你眼里窥探一二,太努力了显得刻意, 但我就是不愿意错过任何细节。直到终于能够松懈下来,当确定你将不会离开了,我的身边有你的位置,再度有人占据的位置,最清楚的是我绝不愿意再失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