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7, 2016

花語絮絮



今天到以櫻花為號召的花展逛了一圈。

有人問我櫻花美嗎?
答曰:在最後一天才去, 還有櫻花在枝頭, 已經萬幸吧,在知足的眼裡當然美。

有人問我怎麼感覺上我的拍攝重點不是櫻花?
答曰:各色艷麗多彩的造物者之美在四周,除了抬頭引頸探看櫻花,我認為何不多留意一下也很努力綻放的群芳,欣賞它們多姿多樣的婀娜?

還有同行友伴好幾次的提醒——看!這裡的這些花兒顏色多麼討喜, 看了就覺得開心, 不是嗎?的確, 開得燦爛的花朵以各自的絢爛照亮我們的眼界,這是福分啊,幹嘛不珍惜?拎著傻瓜機拍來拍去, 大家抬頭昂首瘋狂大拍櫻花,我取了一些景、捕捉了一些粉嫩嫣紅後, 就把注意力也放在其他被人當作“陪襯”的花兒身上了。

花季不僅限於櫻花,美好是各色花朵一同貢獻而成的。要感恩每一員花仙的“美的展演”吧, 我邊看便想,心裡也實在覺得有必要多用今天拍攝下來的姿彩點亮生活, 提醒自己這個世界的奇妙, 以及美的存在。

感謝花兒絮絮輕語的感動,我會記得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