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哪一朵雲?

Tuesday, December 31, 2013

盈滿的漸漸發生

 
 
還有不到半小時,2013便將讓位給2014。和已逝的一年告別(“再見”不適合, 因為永遠不可能“再”見)之際,特別想到應該去開設新的文件夾——我的“寫作”文件夾。

2013是我在創方面有些成績的年份,有些難忘的作品至今還讓我非常高興我把原本在心中隨意飄忽的東西給聚集、湊合起來下了筆、入了文。一篇一篇“字娛”慢慢在一年的時間裡成形,漸漸地讓為他們開闢的空間豐富和盈滿起來。當然, 如果要挑剔或顯露貪心,我覺得自己其實可以更用功、更積極, 不過時至此刻,也沒有什麼好埋怨的了。

2014會如何呢?

"This folder is empty"如同一個召喚,要我付出心力去充實吧。

最好的一年,總在尚未開始時。任何的可能性都在等著出台,或是幻化蛻變, 可是無論如何,我的目的始終明確:要讓盈滿漸漸發生。一步一步穿過一天又一天,一個字一個字耐心地寫,一句一句慢慢地去注入我的生命的真率,那該是多麼美好的事情啊!

2014的寫作之路上,我將持續向前,不斷求取進步,這樣的追求是不懈怠的承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