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哪一朵雲?

Thursday, November 20, 2014

請遠離


因為你不肯聽從指示
或你從未仔細聆聽我說的話
你沒有                            遠離

我選擇走開
這是我可以做的決定
在沒有道理可以立足的狀況裡我選擇
走                                                        開

我不要耽溺在你眼神裡的愧疚
既然我並沒有犯錯
留下來受罪為證明甚麼?

沒有人需要受到傷害
如果大家能夠合作
在我需要空間的時候配合一下
那麼我的臉色就不會
干擾你的風景

Stay Clear
是對外的信號
也作為對內的免疫
因為再不這麼做
我就累垮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