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哪一朵雲?

Monday, January 23, 2017

碎碎呢喃:魔力

图片来自网络
还记得我在脸书上看过一个帖子,问大家最想要的super power是什么——可以隐形?可以光速穿梭时空?可以看穿人心?各种想像任君选择,要严肃的、要玩闹的都有。在思考的短暂片刻里,我想象自己真的可以拥有巨大的魔力,能够完成一个个的心愿, 多好……美好的魔力啊, 我不会用来伤害任何人,至多就如默念着咒语一样,把最正面和纯良的力量导向你。大概不会相信魔力这件事的你啊,我愿意守护在你身边利用我的super power默默地陪伴你,予你顺利、予你快乐。如果老天真的优待我一个超能力,我想蒙上你的心眼的某一个视角, 让你永远不知道我的心悸与心机,关于你的蜜意可以加密存在,只允许你不断地享有来自我心的温暖和鼓励,在每个日子的起起落落里接受我的相随在侧。我不求索任何 impossible的超能力,我不要叱咤风云,我只愿完成一个女人温柔之愿。魔力不一定要惊天动地,这些年来或许是mellow了,就算真想获得某些加持来实现一些心愿, 也已经不会像年轻时那么锐利、那么强势。我只会细声地祷告,请赐给我如涓涓溪流的轻柔耐力,跟着你,日日月月年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