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哪一朵雲?

Saturday, December 9, 2017

声声漫:等待的规则

图片取自网络
安静且祥和
地算着分分秒秒
直到交接点


在生命里不能避免遇到需要耐心守候的时刻,不能任性,任性 也没什么用的状态。 在不好发作的铅情况下manage好情绪,化 澎湃为沉着,用手指桌面也罢,在房间里走 圈圈也罢,目标就是要展现出最优雅、平静的一面……给谁看呢?所有精湛的表演可能没有任何观众,那又何妨?  关键是不让自己溺毙于不耐烦的负面里,能量流过全身血脉时不能转换成毒素而是要继续自然 、安稳。这是文明世界里等待的规则 ,不允许劣根性得逞,为期待的结果作出努力,成就更理想的人格迎接美好。或许时间真的拖得有点久,分秒日夜运转显得太缓慢,节奏不配合现代生活的快与狠,唉, 那绝对有可能是老天要给予我考验 ,挑战我的耐力和毅力,我就认输了吗?不,我是熟知 等待的规则的 ,承认世界里的不能孩子气 ,还有偶尔 缓慢一下不是坏事啊。慢一点,换来的奖励是值得的, 我总相信着。而且如果我够虔诚,等待的你或许也会感受到我的能量,一种关怀或温度,在空气里流转,直到最后凝结于我们相聚的那个定点。等待的抵达,终点迎接我的耐力投入时会亮起希望的光明吗?我以为会的,在我用积极热情的态度看待这个世界的每场等待,并且乐在其中。那欢乐可能细细延续下去,给我力量坚持另一次的守候或守护,且不怕疲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