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哪一朵雲?

Wednesday, May 2, 2018

凝望:感官之路


在完全麻木之前,身心灵的某个部分还会下意识地挣扎一般地抽搐、扭动,像是知悉一旦放弃求存则将万劫不复……毫无退转余地地坠入无法想象的深渊,或许也不会感觉到痛苦,却同时失去了所有的可能性。感官的求生意志在渐渐濒临失守之际还在企图逆转,欲转身、欲回头、欲暂停。放弃太容易,倔强的生命力是要用最后一口气去抗议的,我想这必然如此。我成为了一个旁观者,在一个安全的角落安静地观看,仅仅观看而已。感官之路是一条延伸到时间里的蜿蜒路径,我是别无选择的探险者,此路必须迎接我的足迹。而我亦倔强,骨子里塞满的不屈服,在被生活麻痹掉以前总要抗争的。决堤得要是最后的结果吗?在哪之前,我仍会感受到躁动,仍会想要轰轰烈烈地来一次逆袭。不试,就是永远的放弃,永恒的败阵了……这是还有一丝尊严的话,就上路斗争到底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