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哪一朵雲?

Tuesday, September 2, 2014

搖晃,卻不可永遠失去重心


所處在的, 是一種不穩定的狀態。

這時,我無法相信我有能力讓心安定下來。
迫使自己靜下來幾乎會把意識撕裂,不,硬來是沒有用的。
我不能夠, 我不能夠……質疑了一陣子之後,突然癱軟下來,因為,太累了。
這裡說的不單是身體的疲勞, 還有精神的麻痺,不該如此的狀態啊,不人道呀。

搖晃越來越劇烈的樣子,還要持續多久?
無論如何都要相信:不是永遠。
重心的被左拋右甩,不指向它必然的被銷毀。
不一定就要以game over告終喔。

可以搖晃,但是不可以永遠丟失重心。
或許不是每次都是自己找回來的,要有faith它會眷戀自己, 它有歸位的能力。
我能夠, 也應該做的, 是盡快準備好迎接它,那個與重心重聚的時刻。

相信,不遠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