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哪一朵雲?

Thursday, September 19, 2013

关·心

一个人,突然没有了踪迹,只有不置可否的猜测,没有明确清楚的解释。
其实,我一开始便对O的突然消失相当不安。
 
发生在某班级的事。
 
我问大家,有人知道O怎么了吗?有没有人和他联络?
异口同声的回答:没有!!!
心,不禁寒了一下。
我早已知道大家与非我国民O之间一直存在芥蒂,不时便有冲突,
O也不太合群,可是众人如此一致的冷漠反应还是吓了我一跳。
真的没有人关心他么?
还是他们对O这位同学的心, 都关上了。
 
隔天,我不死心,再问。
没有……没有……我不惊讶,只是自己不死心而已。
可是这次,在一个角落个子小小的K突然举手。
噢?
 
K怯生生地说他给O发过简讯,却没有得到回应。
对我来说,那,已足为我当下需索的安慰。
没有完全“关”心的,
至少有一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