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哪一朵雲?

Sunday, November 19, 2017

碎碎呢喃:行

图片取自网络
最好有个盒子
能带我穿越纷扰
或是可否用一片嫩叶
承载我抵达风之谷
我的心
保有许愿的自由
还有抵抗失望的
免疫力
可以继续慢行于天地
那些神秘或日常的去处
不怕受到阻挠

每一天花在路上的时间不算多但是怎么讲,遇上交通阻塞或是故障事件仍让人感到十分不悦。顺畅被打断了,节奏便也乱了。就算是最熟悉的路途中,也会藏有太多的不确定在每天的展开里埋伏。你害怕吗?我会。因为衣食住行里无一可缺,移动似乎最在个人意志的控制范围之外。要预测也不容易,该加进多少的额外时间做缓冲,真的是一门学问。远近所在的抵达带个人不同的感受与感动,前往的过程十分重要。卡在莫名其妙的地方进退两难,我最讨厌那种状况了。或许是我的个性修养还不好,不够耐性,非我选择的嘎然停顿令我太不知所措,不知道该如何是好,就算过去了一天里总可能有些疙瘩存在。走路好像最牢靠了,自己掌握速度,还有锻炼,只是太远就实在不可能了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