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哪一朵雲?

Wednesday, April 17, 2013

寫給我結束的春天

 
陷入莫名感性(真是太常有的事兒了啊!),好想,也聽到了,昇哥和奶茶的《世間情歌》。

朦朧的眼 朦朧的你 隔著眼淚看不清你
原來你早已經不是你
為何你不明白只謂情難了
有天醒來早已不是我
秋天醒來我已不是那個春天的我
走在晚春 風中有個我
朦朧的眼 朦朧的你


人的改變,真的說不準。

事的改變,未必盡如人願。

經歷幾番波折,我才明白, 我人生裡的春天已經結束了。夏天靜靜進行著,在我用心的經營中點綴以看起來最自然的笑意和傻勁……或許, 我真的有點過度天真和傻氣了呢?每日的來去,我被問及是否快樂時,有時候會毫不猶豫地肯定自己,有時候卻是默默卻步的。

原來我看著的,是自己在改變,是改變中的自己。

淚光裡映照出一個被生命打磨出來的自己,朦朧是清晰之前的短暫磨合期症狀,晚春裡走著的我,等著一個陽光明艷的夏季展開,讓我悄悄綻放——用我自己獨特的方式,慢慢的、好好的、傻傻的……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