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哪一朵雲?

Tuesday, April 2, 2013

貓老師,回來了?


我曾經是貓老師。
現在還是貓。卻不再是老師了……

有時候心裡會很糾結,我真的想再回去教書嗎?還是只是仍活在一堆記憶裡,懷念著過去的學生和經歷,而其實這一些早早就跌入時間的夾縫大江東去了?

貓老師糊塗了。

昨天朋友找貓老師下兩週到他學校代課,重出江湖/漿糊???呵呵,貓老師本來猶豫著,後來拗不過愛玩的性子, 就答應了。着也是小緊張的開始,嗯嗯,貓老師還是會緊張的咯。想到還有一塊沾上灰塵的老招牌要護住,就不安了起來吧。怎麼說,還是自己那一關。

幸虧兩週不足以造成太巨大的破壞啦,可能有小朋友會發惡夢或者之後向原任老師告狀:這個貓老師瘋瘋癲癲的,幹什麼啦?不好意思, 那時候我已經風過無痕、貓去無踪了……嘿嘿,我過我的教書癮,那是關鍵。先不想以後回流不回流,會不會再去教書……先好好體驗一下新鮮事比較實在。

貓須一捻,想通了!!!XD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