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哪一朵雲?

Thursday, December 6, 2012

搖頭的理由

最近看新聞,不管是翻報紙還是聽電台、看電視 , 都常搖頭。

鬧劇連連, 不是幽默,更多的是隱憂。
笑不出來,唯一的反應是搖頭。

心裡有一種不能夠解釋的沉重之感,我們的島國怎麼了?
我不是認為一切應該完美無瑕,完全沒有問題存在,但是怎麼發生的事都讓我覺得這個社會患了症狀漸漸浮出檯面的慢性病?
有關乎生活品質的實際問題, 也有精神層面的匱乏貧瘠,慢慢侵蝕著我們。

那麼,Something's wrong的狀況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呢?
我搖著頭,竟然想不起來。

有人說,讓人覺得荒謬的新聞有調劑的作用。
不然生活就太無聊了啊。
事實是這樣子的嗎?我真的不很同意哦。

還是,我太堅持某些原則, 太執著了?

時代不斷改變,社會也不一樣了,要持續所謂的“循規蹈矩”可能是奢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