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哪一朵雲?

Monday, September 3, 2012

開頭的說明

反正重點是「移動」就對了, 不是嗎?
兩隻腳, 還是四隻腳,真的一點關係也沒有。
也無關速度。
時間裡沒有速度,快慢的問題不存在。

記憶裡, 我忘記怎麼移動, 好像有一段日子了。
怎麼啦?
我是怎麼啦?
好困惑和混沌的日子。
我撲倒在地,等待灰塵貼在臉上、頭上,堆積堆積堆積。

用兩隻腳走, 還是四隻腳,又怎樣?
沒有力氣抬腿的日子裡,一切都沒有意義了。
那樣好令人絕望。
我受夠了,有一天, 我對自己說。
要站起來,幾條腿走都好。
貓,沒有一輩子趴著的理由喔。嗯。就是這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