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哪一朵雲?

Friday, March 17, 2017

碎碎呢喃:面对恐惧

当遇到恐惧,我承认我是最快腿软的。要说正能量的集合,我又往往是迟钝儿,动作慢因为欠缺动力。我的动力都用在发抖、感叹和担忧上了。这是我最真实的脆弱面,懦弱是很不好的习惯。负能量会爆表,四下仿佛坠入无止尽的黑暗……谁能拯救我啊?微弱的求救之声在我耳际仿佛爆炸,但或许从来没有离开我的胸腔。恐惧会不会阻止旭日东升呢?杞人忧天着的我已经快哭丧脸了吧。可是(幸亏有可是),转折还是出现了。不尽然是从天而降来拯救的超人,我早已经到了不会痴心奢望这一点的年纪,没有期待也就免去失望啊。只是心里突然有一把声音说,你怎么忘了阴阳相生相克呀?很适时的提醒呀,或许冥冥中真的有股力量是要破茧而出的,黑暗不会永远不灭,有它才可能产生让光亮照射出来的缝隙嘛。恐惧不会不存在,那还有勇气和坚毅啊,发抖发久了也会厌倦的,那时候可能就是一个关键时刻的到来,人就会接着下定决心振作起来。我经历过类似的事, 怎么忘记了呢?腿软归腿软,但是只要腿还在,就有再站起来走下去、走出去、走开去的机会。正能量也许会慢慢暖起身、抬起头,再度穿过我僵硬的身躯?大概这将要发生了,一个低潮期是必要的整装提醒, 让如我这种比较胆怯的人学习怎么更好地武装起自己,在生命的下坡路上也别忘了下一步就要准备往回、往上、向着光亮倔强迈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