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哪一朵雲?

Tuesday, March 15, 2016

來點小清新


每天衝重複一樣的作息,甚至複製同樣的埋怨的啦。和嘆息,當發現自己會如此的時候, 我常會盡力喊停。

Stop.不要繼續下去吧。

習慣變陳腐後會開始發臭,所以真的需要時不時來點“小清新”的。冒著被說是做作的風險也要自己調配出怪怪但有趣的pattern來娛樂自己(且感覺良好地認為了也娛樂到周圍的人XDDDD)——“小清新”的真意可能相當抽象,但幾乎肯定是超乎一般刻板定義的, 如人飲水那樣的自知溫度,清新是合乎個人口味的好玩好鬧幸福感,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啦。

可是“小清新”應該不表示要把生活的所有次序打翻,足夠抽筋斷骨割肉放血,很多時候調整幅度並不用大喲,甚至盡量做得簡便不經意,添加一點用心一點創意,讓自己的精神被振奮一下就足夠了。

一點點提味、一點點提神,肉眼和心眼都感覺清爽即可噢。趁著假期來玩玩小把戲最好了,滿意效果了再公諸於世, 帶著一點自豪和更多的滿足滿意,開心一些地度日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