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哪一朵雲?

Saturday, November 17, 2018

记得微笑

天都该记得微笑。
对旁人,也对自己。


这个微笑不但有着提醒自己要乐观积极的作用,也达到向周遭的人投以快乐的正能量的目的。一个微笑不会占用很多的时间和力气,但要求真心诚意,带着真心投射出去的笑意也是一种祝福和关怀, 不是吗?

有时候难免觉得真的笑不出来,没有开心的理由啊,怎么办呢?如果不想笑还死命去逼,这是虚伪吗?我想这里真的需要由个人想通问题——我所说的每天“记得微笑”是对自己的要求,要真心诚意地要把好的能量发动起来并且和人分享,透过具体的行动向在意的家人、朋友表现法子内心的关爱。

人生在世当然不可能天天都快乐,遇上真的让自己非常心烦的事,情绪实在很不好的话,勉强都可能笑不出来,那么偶尔“缺勤”也不要紧,重要的是一定要努力解决困扰自己的问题,好让情绪能够恢复过来,那么就笑得出来啦?能够启动有潜力牵出正面的连锁反应的微笑和好心情,带给自己也给予旁人好的心情,何乐不为?


明天就好好感受露出笑容时的幽微作用力,记得,对旁人和对自己的微笑,都是珍贵的善意,也是能量的来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