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哪一朵雲?

Friday, November 23, 2018

欢聚



              喜欢和好友们聚在一起的时光,不必常常有也未必能够常常有,因此终于促成了一次聚会的发生就格外快乐及令人珍惜。平日忙着工作及生活的其他部分,偶尔聚集众人来吃喝玩乐的条件成熟了,欢聚的喜悦特别值得珍惜。

              吃的不需要大鱼大肉、美味佳肴满桌,只要大家投机契合,就算席地而坐边聊边吃也可以很快乐的。简单的料理喂饱快乐的人,笑闹间,齿颊分外留香,吃起来也应该特别健康吧(在很正能量的环境里吃个饱,由笑话帮助消化,何乐不为?)

自在地席地而坐,交谈和志同道合者分享美食,真的是一大乐事。

不久之后是否就要分别不是关键,以后一定还有机会再聚(在我看来,好玩的事为什么不再做呢?并非一定要有什么节庆才有理由欢聚,大家平平安安的,也值得不时凑在一起享受彼此的陪伴啊),或者来个借口当理由,一群人庆祝友谊之常存或生命之美好就是很棒的名目了啊!
嘻嘻哈哈好像也对腹肌的锻炼有裨益啊(我的歪理),吃吃喝喝的同时还抬扛胡扯,更是健脑的良好锻炼……欢聚对身心灵的健康都是有好处的,欢乐可延伸到第二天的效果,我可是亲身经历的,所言不假,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