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哪一朵雲?

Monday, November 26, 2018

慢慢漫漫



就只能慢慢
一步接着一步走
憧憬着抵达

在任何的旅途上,不要害怕要走得比较久,尤其是在条件不允许箭步,而人只能接受慢慢一步一步前进的节奏时,接受必须受限的事实,说不定还更有可能稍稍挑战自己的极限,又或者最起码比较好地体验必须经历的过程。真正有意义的体验绝对是超越走马看花的,步伐走得慢一些不要紧,感受周遭的氛围,观察身边出现的一景一物,感念身处的美好与平静。过去不曾重视或视为理所当然的一切在碰上可被重新审视的机会时很可能就让我觉察到一丝丝的感动。慢慢走、好好走,也把握重新深度感受自以为熟悉不过的行动的机会,在被放慢速度后拉长的旅途上边走边学习。学习什么呢?学习克服心中的恐惧,把隐隐的担忧逐渐转化为动力,说的容易做的不简单,可是自己心里清楚放弃绝对不是选择之一,唯有卯足劲克服困难越过难关才是我的目标。

慢慢地,漫漫长路也有走完的一个时候吧。害怕也要走,自信一点是对自己的挑战。当已经走了一段,不妨回头一瞥,眼里看到的足迹鲜明是给自己的一番加油打气,我可以做到的,若因为无由的恐惧拖住自己,多不值得啊!

我憧憬的抵达,终归会成真的,只要我坚持继续迈出步伐,可以慢却不可以停,希望还是存在的。有了希望,梦便可能实现,相信自己也相信命运,一步接着一步,最后抵达时,成功的喜悦一定甘甜美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