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哪一朵雲?

Monday, August 22, 2016

碎碎呢喃:无名•经过



你的眼神,在我们擦身而过时,几乎把时间的秘密泄露了出来。几千年来未变的诡异轮回复轮回,运转于囊括了我俩命运的时空之间。你的眼神里映照出我的仓皇,反衬你的那有恃无恐,那满不在乎。姿势的学问在你绵长的寿命里不断被提升进化,早已凝结为璀璨的舍利。神秘的肢体语言是你生生世世坚守的秘密,摆设出来让人百思不解的意识陷阱。我曾揣测你怎么打此地而来,你在这里不觉得俗不可耐吗?经过你眼眸的世界充满了悲哀和愚昧的角色,不是吗?我想问你时间的秘密究竟是什么,你则笑而不答。我的脑子里闪过一道记忆的微光,提醒我了些什么。我们一次又一次的经过暗示着的不就是早前的邂逅吗?我们是早就已经认识的,你不必肯定,事实有时必如此。不然你经过时为何那般若有所指。多年过去,却没有冲淡你我之间一种潜藏的默契,我自信地朝你的背影致意。你却让我蒙受挫折,仿佛无意的经过只是你午后的一场消遣。

如是无题诗句,自始注定迷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