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哪一朵雲?

Tuesday, November 7, 2017

未来世界——水晶宇宙

未来世界Future World 常常让人觉得好奇,即使对未知有些胆怯却也还是心怀期待的。那是个怎样的空间呢?有些什么样的挑战等着人类呢?我会在那里遭逢什么样的际遇呢?我会好奇的是,年轻一代的青年对于自己将来会处在的社会到底有什么想法和期盼啊今天当我在参观一个以未来世界的想像与可能性为主题的展览会时, 里头一个题名Crystal Universe“水晶宇宙”的灯光装置艺术品便引起了我的兴趣,并激发了我的一系列反思。光芒四射的空间光影交织,明暗鲜明地对照,相互辉映。就像“未来”必须有“现在”和“过去”为基础一样,后两者的互动作用是促成未来的根本因素;水晶体的光亮需要和哦按来衬托,昨日辉煌过的past present在消亡之际留下了让时间与人延续下去的宝贵能量,打造起来的宇宙才能够骄傲地存在下去/未来的与现在和过去的不同是重要的标记,让人在一份撩动人心的新鲜感中持续创造——新的生命领会与体悟,新的生活经历与发现,掘起潜力强大的惊喜情绪。然后宇宙的新秩序便有望形成,看来似乎那么自然而然,实际上确实诸多因缘和合的巧妙搭配。穿过亮闪顺序会不停转变的空间,想像自己投身朝未来光速飞驰的宇宙里, 我的灵魂也在发光发热,未来显得无比精彩诱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