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哪一朵雲?

Tuesday, January 1, 2013

啊!新年快樂。


啊!新年快樂。

2013第一篇博文,寫在外出回來後。

今天整個感覺和平日沒有大差別,天氣預報和往常沒有兩樣:下午時分, 全島北部、東部……雷陣雨……(差不多就是全國下雨了,島國這麼小?)
吃完媽媽的午餐(因為元旦假日,爸爸也在家, 不是平日兩個女人的午飯),決定散個步去買戲票,也消除下午瞌睡的懶散。

走廊上, 一位不認識的印度鄰居(看過他出現, 知道他住這裡卻從來沒有談過話)在做伸展運動,我小心地走過,只聽他突然冒出一句:Happy New Year!我的自然反應就是回敬他的新年祝福,還有感覺溫暖……別懷疑, 我是易於被突如其來的禮貌/友善感染的人 ,呵呵。


新年快樂。


鄰里的商店生意如常,沒有什麼“假日”的不同感覺。午後有些想瞌睡的氛圍,常見的大肥黑貓也失踪了(跨年症候, 乏了去睡大覺啦?),碰到幾個對我微笑的店家,回以笑容,繼續感覺良好地散步。

買了票回來,天氣依然不錯。其實是熱。
進門後和阿草(我的小植物)打了招呼,嘿,長得越來越好咯!

新年第一天,平平靜靜。請繼續保持這樣的狀態吧, 我說的是盡量。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