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哪一朵雲?

Saturday, January 4, 2014

無怨情深

 
情愛就好像一串夢 夢醒了一切亦空
或者是我天生多情 方給愛情戲弄
同妳 在追續一個夢 夢境消失歲月中
唯有 在愛中甦醒時 方知愛情非自控

我渴望自由讓我衝天飛 當初的我太衝動
日後我要是仍想到你 應信當初情深重

情愛 就好像一串夢 夢境生於意念中
如妳共我心不相同 一生愛情都白送
 
好久好久沒有聽張國榮這首《儂本多情》,感謝youtube的便利,一分鐘內便讓音符繞樑。
這世間情歌太多,幸福的很多,苦澀哀怨的更多。太沉重的無奈或悔恨,那些總是在心頭去不掉的斑斑黴菌……把自己活得猶如一棵一輩子淚痕點點的湘妃竹,是重情重愛的悲亢壯烈麼?死命捉緊不放的,或許只會流失得稍微慢一點,卻也不會永遠留下來陪伴癡人。
 
所以怎樣好呢?
 
說實話,我是眼淚流得太多太累的人,雙手也很酸。到最後才明白, 其實沒有什麼好埋怨的。在沒有人依傍的歲月裡能夠習慣自己右手握左手,心裡嘀咕著“拍拍,不要緊的……”,什麼也都挨得過去,因為時間會靜靜地推我一把。
 
深情絕非罪過,沒錯沒錯,只是一切選擇皆有代價,決定了要投入那份情感就不能夠吝嗇老天索討的回報。
 
無怨, 因為用深情換來的任何結果,都有美在其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