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哪一朵雲?

Thursday, January 1, 2015

“跨”了, 就要“過”


歲末,許多人都太忙。

忙著七手八腳地度過聖誕,接著手忙腳亂地準備狂歡跨年……一夜歡呼笑鬧,最後倒頭大睡。

其實,醒來以後的才是重頭戲。

有人會設定所謂的new year resolutions,就是新年要達成的一串目標。自我改進、財務規劃、知識提升、美容塑身……大大小小的各種upgrade都要在酒酣飯飽後開始實踐,最終才有望“實現”吧。什麼慶祝的煙花、香檳、擁抱,全是過眼雲煙一樣的東西,跨過去了,必須接著踏踏實實地過日子。

小日子、大日子,天天都是邁步走過的風景。

感性地回顧了2014,又寄望了2015,是時候switch到理性模式,看看怎樣把感性的訴求轉化成實際行動,心想(手動)事成!

【剛過的跨年夜,我和XR吃了晚飯就回家了。回想那幾年在台北,總會在陳昇的跨年演唱會上在歡笑和眼淚裡跨年,很有感觸。現在更珍惜安安靜靜的在家度過年關,那是沉澱式的表現。是老了?不,更應該是成熟了吧,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