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哪一朵雲?

Thursday, November 26, 2015

如果我是回憶



哪有永遠不滅的痕跡
我只求短短化作你的記憶
如果我可以

如果我是你的回憶
我會
把我們的第一次擁抱久久溫習
把我們的末一次親吻常常回味
同你的身影
彷彿從未離去

如果我是你的記憶
我會
帶你回到最甜蜜的那筒冰淇淋
帶你去找那排電影座位上你掉過的淚
和依偎我肩膀的笑聲

如果我是你的記憶
我會
跟隨時間走向最可愛的你
跟隨心情帶你到天涯海角讓你探險
在我的保護裡

如果我是你的記憶
我會
堅決不離開你的心底
請允許我抹去你的哀愁
就像你給我笑容
從不讓我忘記幸福

沒有永遠不滅的痕跡
我只能短短化作你的記憶
如果我的想像
能夠成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