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哪一朵雲?

Monday, June 19, 2017

碎碎呢喃:恐龙自述

图片取自网络
我必须承认我是一只“手机恐龙”。非到必要的关头,我是不会主动去换手机的, 主要的原因是怕麻烦。要从旧手机安全地把一堆通讯资料转移到新手机这件事在我看来是一个绝对的压力来源,一个步骤有了疏漏要和谁谁谁失去联系怎么办?还有一大夹子的照片,如果丢失掉捶胸心痛也于事无补……可是手机终究也会有寿终正寝的一天, 而且很多时候是趁人措手不及时。所以当现在正使用的这台手机老态毕露后,恐龙只好硬着头皮到电信公司门市去东探西看一番。很幸运地遇上了非常热心的业务员,由她帮我完成了好些data transfer的工作, 又细心地说明了我可以自己回家操作的工序,让我发出“咻,终于回到地球表面”的叹息(我是恐龙还是外星人呀?),不过友善亲切的她也不免在瞄了一眼我在电信公司系统的资料后说了一句“哇, 三年多没换手机了耶,真少见,还有一百块的loyalty bonus可打折!”呵呵,恐龙听说有打折早就乐得撒花了,是恐龙就不怕人知道啊,况且,当个本世纪的稀有品种也不错嘛,至少还可以说我环保、不浪费资源?因为忠诚而取得的折扣让手机恐龙的脚步变得轻盈了不少,对了, 也当作买了心安, 不会被情绪化的老旧手机随时白一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