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哪一朵雲?

Saturday, July 29, 2017

碎碎呢喃:心旅

图片取自网络
亲爱的心,我们要往哪里去呢?当我决定接受再一次放逐我的心的宿命,任它自由地趋向我不确定的所在,我都希望你是那个接纳它的避风港。心无语,它只要安安静静地行走。朝它暗自锁定的方向坚定地前进,途经的一切都在缄默里被悄悄地整理和收藏。过去的忧郁在心的旅途中散去,我欢喜地留意到了,感恩的热泪几乎夺眶而出。你会明白这场心之放逐的深刻吗?我或许并不一定需要知道答案,在暧昧不明里的时光可能才是最动人和美丽的。Deja vu的忐忑魂萦梦牵,伴随我在这座城市里的游走。亲爱的心,我们找得到他吗?在每日day in day out的运行中,你在不远处时,心的律动便会提醒我。可是我们一同选择了不打草惊蛇的策略,宁可尽量按奈住紧张和躁动,在你周围忠诚地守候。当心所向往的安顿还是个未知的时候,放逐的分分秒秒都充满了令人亢奋的心绪,甜酸苦辣交织,这些都是日后难忘的点点滴滴,旅途的记忆、心跳的轨迹。你留意到我的心自千山万水跋涉而来了吗?或者,不要回答我……我和心都满足于跟随你,跟随到不知哪个点的尽头,没有答案就容易相信终这趟心旅将没有结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