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哪一朵雲?

Sunday, November 3, 2013

我不要快樂



當我說, “我不要快樂”時,這絕對不是一句負氣話,更多的是一種不同的了解。
快樂是Happy, 我想我更希望得要的,其實是happier.
比前一刻更好的狀態,不需要費時費力地過度定義“快樂”,只求覺得更踏實、更滿足。

當然遇到不如意事依舊免不了,那既是“不快樂”,可是之後總有好轉的時候,至少現在的我要求自己相信不會有一直壞下去的狀況,而總是必須懷有一絲的信心、鼓起那一點勇氣去信仰命運中的善意和溫暖。

只要好轉, 就是happier了啊!

所以我不只要快樂,因為我追求諸事的“更好”、“更完滿”,也願意付出所需的努力。因為用這份努力換來的“更快樂”, 是迎向生命裡該感覺到的光和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