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哪一朵雲?

Wednesday, May 14, 2014

我拒絕接受謊言啦!!



天前死去的一隻瓶鼻海豚,讓我突然對於聽太多的謊言感到厭倦。

逝者不能復生,如不組織,謊言還得以不斷循環,那是多麼恐怖和噁心的事?

大半是人類的獵奇心理不斷作祟,這才搞出什麼動物表演秀、野生動物主題樂園等玩意兒,以“娛樂觀眾”為由來剝奪動物的權益。越來越覺得這樣的事太冷血,這些事的幕後策劃者也都太殘忍了。還是當大家都是白痴,會毫無質疑地接受你的謊言?

什麼我們盡力保護動物了,這些死亡的個案是單一事件,不說明疏失……一條又一條生命的草草斷送,豈是能夠隨意掩蓋過去的事?而且是用最制式、最沒有溫度的說辭想要敷衍過去?!

我拒絕接受這樣的狗屁邏輯!!!

犯了錯就應該坦蕩地承認, 並且趕快趕緊彌補和改過。只想用什麼爛藉口推搪算什麼?腥氣和血跡都還在呢,你想怎樣逃脫嘛。噢……原來是想用銅臭該過去嗎?這招不錯,可見你是真的沒有半點悔過之意呀。

4/27的“耗損率”,14.8%而已。生意的回報率還是高的, 你就打算繼續冷酷下去了……我想是的。誰能夠阻止你呢?誰能夠制裁你呢?

噢,事情就是這樣的。我們要接受你的執意霸道, 要健忘地吞下你斟給大家的謊言?

不,我這就堅決地說NO了。我不接受謊言, 我拒絕殘酷, 因為我相信我還是有血有肉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