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哪一朵雲?

Monday, February 3, 2014

路口



站在這裡,需要決定往哪個方向繼續前進
沒有後退的選項,就連猶豫都是遭鄙夷的動作
 
是要抬頭欣賞燦爛煙火
奢望漫天抓不著的奪目耀眼

還是匍匐在地爬向盛滿淚水的綠洲
明知必死卻是嗜飲不停

並終究命絕
 
我坐下,因為踟躕了太久太久
那確實是違規的可是我已不在乎
任何懲罰都不夠殘酷
不會勝過我底心此刻煎熬劇痛
到幾近尷尬的麻木
及太短促的失憶
 
記起的時候會很糾結吧
 
路口本來不宜久留
我卻生根是深深紮下了命脈
不由自主地

因為
萌念在這裡等待你的拯救
帶我走下某條路徑
還是驅趕我和你走相反的方向
永不相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