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哪一朵雲?

Tuesday, October 10, 2017

碎碎呢喃:身边

图片取自网络
在你身边,容易忘了温度是奢侈。享受与你相依相倚的距离,以想象更贴近的感觉。你的呼吸韵律在我的观察中,微微起伏,默如潮汐,而我徜徉其中。在你身边的位置,我始终安然,就算世间多么纷扰,我都觉得有所依靠就能继续稳住情绪,在澎湃中有你作为感性的中流砥柱,我就少去了许多莫名的畏惧。你不需要多说什么、不需要多做什么,我轻轻倚靠着,足矣。瞬间停格,在外在世界的颠簸里,却毫不违和。我悄悄侧目望去,你流露最祥和的表情,就算是你盹着了我留意的还是那抚慰我心的轮廓。亲爱的你不常在我身边,所以我尤其珍惜美好发生的时刻,所以是你在教育我知足知福,所以我是该由衷感谢你的。而如果你真的在酣梦里徜徉,你感觉得到我在你身边的贴近吗?天堂不必宽敞无边,同在的空间精小已经满满是关爱。我希望你知道, 我愿意相信你是知道的,在身边一颗心的颤动,全为你。全为你,于没法否认的深情缱绻里明确地存在着。只要在你身边,我就相信一切的可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