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哪一朵雲?

Monday, October 16, 2017

碎碎呢喃:关注

图片取自网络
对于自己一向心仪的作家、音乐人、餐厅等,我都会自然而然地多加留心,关注他/它们的动态或状况,偶尔看看,也会适时地采取行动予以支持。当所关注的人事物表现出动态上的良性异动,我多半会觉得很心满意足,然后储备更多的能量在日后继续关注他/它们。则是带点热血的单方承诺,傻气也是有的,可是不失某种程度的单纯和天真。写作这些年月,不时有认识会不认识的朋友表示关注,也会让我非常开心。满怀的感谢之情油然而生,感恩自己并不被当作是隐形的存在,还有人以爱心待之,那力量总会转化为持续下去的力量。一些关注我的写作的人,有的甚至在命运的巧妙安排下与我在实际的人生里邂逅彼此,结下更加深厚的缘分。那是类似觉得被疼爱的感觉吧,暖流一样窜过意识。担起这些给力的能量,我接下来的每一步都和过去有着些许的不同。有人愿意care,实在是一定层面上的奢侈。毕竟对方在需要做出无数切割时间的抉择的当下,挑选了我和我的挚爱文字,这款慎重便是一份情意的转移了。我关注某人或某对象时,也会很仔细地品味着整个过程,是甜美与苦涩的交织也罢,总之那是我珍爱的动作就是了。把疲倦的眼光放在一份关注上温暖爱,很奇妙地,有修复的作用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