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哪一朵雲?

Wednesday, February 18, 2015

憨憨福氣算不清楚



馬年接近尾聲,接著迎來咩咩靈羊!

日前聽到人說,羊看上去總帶點傻氣,一副憨憨的樣子。可能比較好騙?容易上當?反正就是不那麼“精(明)”的樣子咯。呼,一臉小茫然行走在危機四伏的江湖上的咩咩,就這樣讓人憐愛吧?

那樣也不壞呀,我想。

可能是我這頭羊(本命年不怕認啦)想法真的過度單純、樂觀,可我始終願意相信“船到橋頭自然直”這件事。既然要發生的終究不可避免,是好是壞都要過去。如果是苦,哪怕一分鐘還是一個年頭都好,有點憨憨的話,可能不太在意止痛劑用了多少,就給它闖過去了?換作甜的,也不會太過依戀太過執著,嚐到的好味足夠了也正好是結束。

淡淡一笑,苦樂點滴分明但也不太清楚,輪番上陣就是一場人生了。那算得上是活得有點福氣吧。咩咩靈羊搞不清楚的喜和憂難免有那麼幾單,不要緊啦,都投入地經驗體會一下就是了。因為帶傻氣而比較不會抱怨,那麼還真是有“算不清楚”的幸福哦。

自圓其說了一堆,還是要強調憨憨是好滴。新歲將至,懷抱希望和憧憬過好它,喜氣洋洋地、洋洋得意地……

新年大快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