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哪一朵雲?

Tuesday, December 24, 2013

這是一篇聖誕文

 
聖誕前夕,我看到風中搖晃的這朵花,並想祝福它。
以及所有在風中掙扎的生命們。

我沒有出門狂歡的習慣,賴在家裡就很舒服滿足了。
最平凡最家常地度過平安夜,沒有壓力(打扮?買禮物?優雅吃喝?),可以專心地許願和加持那個/些願望。

世界和平……地球安全……靈感不斷……身材不走樣???

聖誕老人, 我沒給你寫信, 你會懂我嗎?我想你會的, 只是沒有black and white,我的序號就排得很後了吧。

等著一種幸福感的降臨之際, 我就來寫聖誕文了。
我要祝福每一位賞臉讀了它的朋友,更默默把愛傳送給沒有看的更多人(我明白現實的殘酷啊!)……

從許多方面看來,聖誕2013都如2014到來之前的派對彩排,真真假假,熙熙攘攘,大吃大喝的好藉口,像我這種偏好安靜度過的畢竟是少數的怪卡。But who cares? 我只想這樣,放空放鬆, 以便好好地把最醇的正能量發送給大家。


風中的花朵點頭同意了。我是這麼詮釋的, 而我覺得我應該是對的。

嗯,就這樣, 所以:Merry Christmas 2013!!聖誕快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