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哪一朵雲?

Sunday, January 17, 2016

說說感動的





昨晚順利地在草根書室辦完了“雲說三學:文學、留學、台北學”的分享會, 自己的書沒講多, 放煙噴霧講文學和台北生活,大概聽得有意思的朋友們就會買書吧?XDDDD

來捧場的(才不)老朋友來自我生命的各個階段,大家來聽我哈拉,結束後我們繼續聊,真是快事一樁!!!還有我華初語文特選課程的恩師, 余平光老師也來了,短短的發言和全程的在場支持讓我溫暖到爆就對了。

草根的氣氛實在好,讓我覺得和新舊朋友們都像是在自己的客廳裡聊天一樣,周圍都是好書,舒服又知性感性皆足。大家一起沉浸在文學和台灣生活的絮語中, 被我洗腦洗得人我皆歡……哈哈哈,我的自我感覺還真是良好啊。

然後今早收到台大好友的通知, 看到他為《雲說》寫的推介文,恰好在昨天刊登於馬來西亞的《中國報》,題名<閱讀。兩隻腳走路的貓>,實在沒有言語可以表達我的感恩之請啊,這是多麼大的情意相挺,忙於博士班學業的老同學,給力給臉給愛啊!!

這麼溫馨動人的週末,我唯有銘記於心, 在日後不斷努力進取,希望不要辜負大家的關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