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哪一朵雲?

Thursday, December 17, 2015

病者記錄:曬曬,幸福


今天有點把握了,出門曬了點太陽。

和朋友午餐短聚,確保不噴兄弟一臉細菌,又讓味蕾舒服享受一下想念的意大利料理,也是一種療癒(自編自導自演、自說自爽XDDDD)。

然後搭公車去郵局,一路看看風景,也透過車窗再曬了點太陽,殺殺菌——病體和情緒的陰霾有被驅趕掉一些吧。接著去用掛號寄出稿子,完成一件心頭大事,給自己買瓶潤喉的蜂蜜小麥草飲料,且行且甜蜜。

曬曬,幸福, 因為出了些汗、走了些路,也覺得輕鬆些。回到家再吃藥休息拖地,繼續康復之路,覺得自己做得還不錯, 哈!當然, 依舊要乖乖吃藥、靜靜平躺……(那紙幣脆響的七十塊錢新幣啊啊啊!!)

在精神馬慢好些以後完成一些簡單的小任務,還蠻有撫慰作用的。在休假裡一點一點完成的工作, 越來越不驚天動地的咳嗽,都是值得感恩的理由。太陽底下,病者也陽光,為何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