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哪一朵雲?

Wednesday, December 9, 2015

閨蜜之必須



我認為我應該大聲宣布:閨蜜是必須的。

而且不只是女生需要, 男生也需要哦。

再來, 女生閨蜜未必限於女生(反之亦然啊!)……

就我來說, 一些男性朋友真的具備很棒的“閨蜜性”,兄弟們的心臟很強,而且對我包容有加,即便是覺得我無厘頭或歇斯底里到爆, 也都大度地承受著我的喜笑怒罵或淚崩狂笑……大概也因為我這一介女流實在也威脅不到他們的ego,看著我撒嬌、跋扈或瑟縮(花樣多到爆),都大致能夠冷靜/淡/漠視之, 聽我嘩啦嘩啦吐出苦水、八卦或冷笑話……保密的功夫當然也一流(至今沒有發生閨蜜兄弟捅我一刀的慘案^^),這是關鍵。

當然, 幸運的我要感恩:閨蜜幫的姐妹還是極貼心的寵愛者,和我患難與共,拍拍我的肩膀、抱抱憂傷的我。她們 總也會提醒我不能夠只是埋首於我的理想和浪漫主義, 要記住“身為女人”的必須掙扎以及自我保護。閨蜜姐妹們為我擦淚,牽起我的手,還梳理我雙翅的殘破羽毛——提醒我:“你還可以飛起來的, 勇敢一點!”

所以怎麼能沒有閨蜜啊我?

在這裡給大家鞠躬作揖, 謝謝你們的愛, 我也好愛你們啊啊啊啊!!! <3 <3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