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哪一朵雲?

Tuesday, November 1, 2016

碎碎呢喃:占据

当心被狡猾的对手巧妙地占据了,胸口会感受到隐隐的胀痛,囚困在不爽快的别无选择里。日夜都在记挂着,那么念念不忘的一丁点儿牵挂,是一个线条不分明的身影亦或是一句不经意的话,你以为无关紧要,它们却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迹、打上牢不可摧的大锁。无情的手下得重,你就再也没有了自由。你的心成了牢房,日光和月光洒进去都被吞噬,无退路的幽暗在那里。胀痛之际,却仍有自虐的甜蜜——至少有所牵挂,怀里不会只有空洞的寂寞和冰冷吧。占据着你一方心灵的他/它必然高傲高姿态,那胜利是纯粹的,不是吗?而你落败得陶醉其中,大概也不太在意时间的运行了。太快,自由的到来一位着失去和不舍;慢则带来扭曲的美感。所以你宁可忍痛,咬紧牙忍住撕心裂肺的痛。而我在一旁看得透彻,都说旁观者清,这亦是难受的客观。看得到亲爱的你在怎样的纠缠中渐渐变得单薄却还是带着一个matyr般的凄然微笑。你不懂,我的心也逐步沦陷了,同样被占据了且不定时抽痛起来。与你不同 ,我不会强颜欢笑。我的泪水晶莹双眸,里头的光是我废墟似的心源唯一残弱的照明。而我执意死守,不愿那点支撑也丧失无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