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哪一朵雲?

Wednesday, November 9, 2016

碎碎呢喃:测、中!

经常因为忍不住心痒、手痒而去点击社交媒体上出现的不同quizzes,有的纯属无聊、无厘头, 有的还算得上幽默、有趣,但大都能至少让我噗哧一笑。有些命中率高的测试,尤其是涉及性格或个人观念的测试“命中红心”,我便觉得有些诡异。有朋友告诫我说,这些quizzes当中有不少含有盗用户个人资料的软件,不该随便点击, 可是会杀死猫的好奇总是催促我举手不回,于是好奇又好玩的我便自然而然地出手一探究竟。原来正如我所想的, 我是XX型女生……YY型工作是我的人生使命……我在ZZ岁会遇到真命天子……how exciting!呵呵,面对生命的位置与不确定性是我乐在其中的关键原因,而就算是遇到一些结果并不准确的quiz,我也觉得花点时间去检视和思考还是有些益处和收获的。好玩的地方,当然还包括去八卦其他朋友的测试结果,从中可能偶然地发现友人闷骚而鲜为人知的一面,拿来作为轻松的话题也可饶富趣味。以自己的测试结果抛砖引玉,引来一番讨论和分享总是我乐见的情况,以open mind看待,以一笑处理,选择性地玩玩一些有缘碰上的quizzes,再光怪陆离, 或许也还会从中有所领悟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