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哪一朵雲?

Monday, January 16, 2017

碎碎呢喃:盼你在此

图片取自网络
以那一句
wish you were here
作为给予知音的絮语
当我的翅膀
在孤独的北风中羽翼坚强
盼你在此
伴我……飞翔

我一直觉得自己是很有福气的人,在生命的许多关键时刻都有爱我懂我疼我的人伴随在侧,参与我的成长,或更多地,慷慨地给予我鼓励和协助。尤其是在我碰上沾染哀伤的负面情绪时,这些宝贵的陪伴更予以我很大的支撑力。常会想着wish you were here,期盼你在我身旁,乐的时候尤其要给你一份温馨,苦的时候则希望有个依傍。早知道不应该奢求太多,也不应该执着什么永恒。当许愿你在我眼界能及的距离范围内,我就要自己记得, 凝望与关注会有结束的时候哦,要知足要自足要能够独立。所以在周围吹起凛冽的寒风时,我一面颤抖, 一面反复呢喃着你的名字——那如若祷文的低吟,便给了我一丝支撑下去的气息。盼你在此, 给我的双眸短暂停靠的温柔港湾吧,即使你并不会用同样的情愫回望浅尝痴意的我。我不会忘记修复我残破的双翅,不会放弃任何的希望。希望你会与我并肩飞翔,多短时间,也都是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