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哪一朵雲?

Friday, January 27, 2017

丁酉年的必要祝福

图片为友人设计

还有几个小时,就要送猴迎鸡了。过节所需的东西也都准备妥当了,一大堆的祝语都说了、发了、写了……所有的美好祈愿放在心上,蓄势待发,要在新一年里逐一落实。

坏的都走,好的快来——这无疑是大家共同的愿望吧,在猴年尤其多事的磨练之后,觉得被生活made a monkey of的朋友们,应该格外期待丁酉年的到来吧!新的开始、新的启示在即,不要气馁,告诉自己低潮的时段不会是永远啊,雄赳赳气昂昂的公鸡一啼叫, 便会唤醒崭新的力量,给人再度冲刺的动力。好和气场也有自己贡献营造的部分, 不努力一下, 怎知道自己潜能有多大呢?


“鸡”不可失啊,它等了十二年才又来到,趾高气扬地准备有所作为,别让它失望吧?把握住来到的机会、创造新的契机,丁酉年闪亮地过,加油加油再加油!!!别让大公鸡浪费它的抖擞,大家要打起精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