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哪一朵雲?

Wednesday, January 18, 2017

碎碎呢喃:星尘的愿望

我深深明白那感觉。听到歌里唱到:“欲言又止也很快乐 我只是你眼前星尘”,心里闪过被电击一样的感觉,真实中又似乎不真……我死去了一部分,在那赤裸的诚实面前,无法闪避地必须忠于自己以及灼热的欲望。死去后的那一点自我化作了星尘,成了伴随他的无私。无法言说的那些深藏心底,或者是有日日夜夜温习过的句句温柔,但还是被压抑住了,不说出口。我只许愿能够默默相伴、静静跟随,走过晴雨,昼夜的目光里都映有他的身影。如果我真是星尘,请容许我飘洒在他肩上、他怀里,去聆听他心脏坚实的跳动。他脉搏的诗、血液流窜成一篇生命的文章,里头恐怕没有我的轮廓,但是这并无关系。他在我的眼角里常驻,用移动来捕捉一瞬的探看便已足够,每个接上线的刹那都是bonus啊。星尘飞洒独舞,环绕他时不敢出声,害怕破坏一个完美隐形弧线的联系。一切都在秘密的氛围里进行,我想这也称得上是一种别致的美吧。至少in the eyes of the beholder,美必然是存在的。而在祈愿的姿态里,我将一直安于转身便有机会凝视,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