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哪一朵雲?

Sunday, November 4, 2018

玩得失败



我在潮流跟风这方面一向比较迟钝,而且就算跟上了,有时候就算努力跟上去了也相当缺乏天分。

例如最近很多朋友玩得风风火火、有声有色的p图软件,我就不行了。所谓p图,是ps(photoshop)图片的简称,所做的就是为照片加工,不但可以加上滤镜优化画面,更可以选择采用软件内的不同风格设定来改变自己的造型、增添特别效果什么的。有友人就巧妙地利用p图软件把自己变成民国风的美女,或把自己变成天使,可以做出来的效果五花八门,简直到了可使人眼花缭乱的地步。

我带着凑热闹的心态也去下载来试试了,最后只是证明了我真的不够朋友们有天分吧,我pp去的效果都不过尔尔,甚至根本就不可爱。玩也玩得失败啊!都说我是欠缺美感的,弄来弄去都做不出如朋友轻轻松松地成就的效果。
没两下子我就想要放弃了。不跟风也不会少一块皮,呵呵,我在这方面的天分实在缺乏,承认也不多丢脸。
玩得失败,自己看了都觉得好笑,这个结果也不错啊,有自娱的价值,偶尔玩玩也挺有趣味的,在我看来p不是perfect(完美)而是play(玩),不要太苛求自己,笑一笑就好,在这方面的失败也不那么讨厌啦。不继续精益求精,把时间花在其他的嗜好上好了,像是多看几页书、陪陪家人聊天、看电视节目,那样的play就比较接近perfect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