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哪一朵雲?

Wednesday, November 21, 2018

裝不住的



人的意志可以强大到什么程度,这是因人而异的。不过我相信,无论是谁,如果意志够强,在意志力的带动下是绝对有能力成就不少事的
病后康复及身体的修复就是其中一件。医生交代的复建运动要好好地去做,让身体逐渐强壮起来,一步步恢复过去的力气,甚至还会比以前进步一些也说不定。
我也认为,人的潜能之大,不受年龄限制,意志够强则一定有助力,能够多好地发挥是不设限的。
如果坚决拒绝被失败装进动弹不得的地步,那么人多多少少还是能够左右自己的命运,或至少为自己做一些决定,不要被装进“不可改变任何事”的桎梏里就不要啊,在可以转身的情况下就努力地尝试执行改变。一点一点来,不怕慢,只怕站。没有人在和我比赛。除了我自己。

相信失败或挫折是装不住我的,要坚持和相信自己还有能力走人生的长路——好好地走,虽然步伐未必快速,干嘛要快呢?走得稳、走得好,比速度更重要。记得,我是不接受被装进任何标上“失败”二字的盒子里的。坚持一直踏步向前,或者在必须停歇时把握机会做必要的休憩和省思,装不住的决心还要带我勇敢地踏上旅程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