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哪一朵雲?

Tuesday, March 12, 2013

準備出發


最近心情又趨近“準備出發”的狀態了。
 
其實這陣子也不是完全不動地蹲在一個角落, 反而是慢慢地步步前進,用舒服的步調走著,體驗不同於以往的一種節奏。
曾經不小的情緒起伏獲得調試,雖然現在還是會有感動到潸然淚下或激動到爆笑不止的時候,心裡卻明顯地明淨許多, 能夠站在一邊客觀地觀看這一切。
 
準備出發,意味著我對自己接下來的方向有了多一點眉目,且更有勇氣踏出去探索未知。
準備出發,表示我能一邊帶著過去予我的記憶和教訓,一邊敞開胸懷接受新的刺激和機遇。
準備出發,證明我還有發現驚/喜的好奇心, 同時不害怕那會殺死一隻貓。

我始終保有持續搞鬼作怪的個性,樂此不疲,有時候或許讓周圍的朋友們有點頭痛。
我道個歉以後,依然故我,不好意思啦。^.^

出發往何方,行腳到哪處,走了便知道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