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哪一朵雲?

Friday, February 10, 2017

碎碎呢喃:少女心

图片取自网络
每当听到“怦然”这个词, 就会不由自主地联想到“少女心”。不过,遇到令人怦然心动的人、事时体验心里乱撞的心驰神往,我坚信, 并不限于年纪稚嫩的少女们。少女心,不是框在记忆里渐渐泛黄的青春岁月里已然没有呼吸的标本;少女心,还活在一个个拥抱浪漫情怀的熟女身体里,饱满且有力。而就算是躲避不了生活的诸多磨难和忧伤,一颗不隐藏疲态的少女心还是可能勇敢、坚决地律动的。也许那暂时不是充满爆发力的活跃展现,却不缺一丝一毫的真挚和执着。如果是爱撼动了那少女心,一缕一缕时不时泛起的温柔便会成为不容小觑的力量,带来持久的补给。继续怦然啊,my heart!我曾经在一些躺着等待入睡的时刻和我的心促膝长谈,又或者在静静的黑暗中感受它通过我们的默契暗语告诉我的心情秘密,然后我便给它加油打气!我的心,你在我的身躯告别年轻以后,仍旧那么勇敢天真,那很棒呀!还有你在时间里前进的过程中毫无怨言地追赶着目标——那个行脚快速的目标,你对完美的信仰如此虔诚、不动摇,我感谢你。你用怦然来力挽狂澜地守护着的坚贞,我深深感激,少女心因此不衰败、不褪色……爱下去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