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哪一朵雲?

Thursday, February 2, 2017

碎碎呢喃:凝望

图片取自网络

我凝望的凝望
是你的
在喧嚣扰攘中
一股清流
眼神里有诗
我勤于阅读

我凝望的凝望
是你的
在回眸的瞬间
温柔邀约
我愿意奔赴

我凝望的凝望
是你的
在身影离去之际
眷恋淡淡
我期待下次

我凝望的凝望
是我的
在黑夜里光亮的缝隙
明明暗暗
我目不转睛


有一些眼神的胶着,凝结时间,汇聚幸福感。我在你的面前总能装作无事一般,内在却又那么灼热地滚烫着,尚未离去却已经想要久久持续相约的默契。不必四目相锁的注视,我更爱带随意的眼神碰撞。看着一个侧脸、一个轮廓的美好线条,陶醉让心跳有了歌唱的韵律,一切使人心驰神往,每个凝望的经历都教我把握住瞬间当下 ,学会活得比任何时候都实在。没日子里不会没有瑕疵,忧伤不会停止出现,可是我有了更大的勇气去面对任何的事,因为在以言行为主的忙乱世界里, 我有一个可以稍作休息的绿洲,一个给我一丝喜乐的空间——一个凝望的对象和契机。让眼眸悄悄流露我心底的款款情义,让自己不断地透过目光放送我的关注,同时安抚心里任何一个需要安抚的部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