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哪一朵雲?

Tuesday, February 21, 2017

碎碎呢喃:宿命

图片取自网络
不得不相信这件事,在一些别离与相遇的发生后。宿命是唯一的解释,带着必须而适量神秘感,把责任归于冥冥中操作的力量,用不同的方式和人类开玩笑或传达什么幽微讯息的force,给予当事人颇具难度的谜题去解,彷佛寻得了答案也就能够为人生的许多疑难杂症解码了。可是事情真的是这么相互联系的吗?也许不是哦,只是个人的攀缘附着和倔强偏执作祟。宿命不是容易解释得了的事情,要真想解说,常常都会支支吾吾地说得不清不楚,令人欲言又止,甚至会很怨恨自己那么语塞。可是也正是这样的难以言语说明,让我领悟到默默接受的美好。也许真是我不了解也不必要明白的神力安排让我与一些人分离以及和你相遇,在悄悄怀抱温柔温度的当儿,能够在你身边有一个安心的位置,这样的恩典已经是感恩的绝佳理由了。信仰 destiny的安排必然有序,把心交给它,再安然地度日,且乐于能够咋眼界里一直享受那个迷人身影的存在。在宿命还对我很好的时光里, 我会珍惜一切的。而我也爱想,是我们的宿命美妙地交际了吗?不需答案,我已忍不住那甜蜜的莞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